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, R.A.迪奇, 9789862723814, 商周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Wherever I Wind Up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,Wherever I Wind Up,作者:R.A.迪奇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3814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,Wherever I Wind Up,作者:R.A.迪奇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3814

《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》Wherever I Wind Up


或許你會擊中我的球,打得我七葷八素,甚至把球揮到場外。
但我總是會重新站起來,不斷朝你進攻。

我望著窗外,回顧我可悲的一生。
我在小聯盟裡翻不了身,我的職棒生涯是一串漫長的失望。
我是個兒時被性侵,無力面對創傷的男人。
我極欲埋藏往日的真相,卻找不到足以封埋過去的深洞……
我的自尊心低到無法度量,上帝賜予我健康的身體和聰敏的頭腦,以及一個美麗的家庭,但我卻把自己的人生,變成無藥可救的難題……

兒時父母離異,不幸遭遇性侵,無助與絕望占據他的童年;
因為缺少「尺側副韌帶」,讓他痛失首次進入大聯盟的機會,並一夕從「棒球神童」變成「棒球怪胎」;
十幾年的棒球生涯,數度站上大聯盟卻屢被下放,「不成氣候的右投手」的標籤始終緊貼著他……

面臨被球隊拋售、未來一片茫然,一夜情讓他的婚姻關係瀕臨破裂,揮之不去的性侵陰影更無止盡地折磨著他……
人生道路上的種種打擊,讓他陷入黑暗深淵,甚至屢次萌生自殺念頭……

在生命的最低潮,他如何找回希望與勇氣,展現生命的韌性,一路面對心魔,克服恐懼傷痛,與自我和解?
並明白感恩與謙卑的力量,重拾信仰,擁抱當下?
同時,藉由精練「蝴蝶球」,逆轉困境,躍上職棒生涯高峰。

一段令人振奮的生命故事,誠實真摯的感人告白,
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獲頒賽揚獎的蝴蝶球投手--R.A.迪奇(R.A. Dickey),
將向你投出溫暖的一球,等待所有對生命有困惑的人伸手接捕。





不死的蝴蝶: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.A.迪奇,逆轉生命困境,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,Wherever I Wind Up,作者:R.A.迪奇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978986272381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